Monday, March 15, 2010


舞蹈学会!

迟来的
新年快乐 !
嗨! 假期中的你们好!
大家,不好意思哦..
来这里放一些自恋照片..
上次新年结束不久..
我不是说我要赶着去表演的?..

现在由于本人很笨..
不会放影片..
就放一些照片给大家看看先..

上面这张是我的第一支舞蹈服装..
站我隔壁的是我的partner..
对啦!也就是你们亲爱的丽月队长!
偷偷告诉你们..我们两个是平均最年轻的哦!

我们手上拿着的是我们的道具!

这张是我们表演后的照片.. 

这是我们表演的前台..
这不是表演中..

啊! 这就是全部舞台啦!

哈哈... 这..只是无聊拉!
这是我们无聊时作的事情..

嘻嘻嘻嘻..

这次就分享到这里啦..

是不是很羡慕叻!
哈哈!...
下次啦
在给你们看更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