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我想说..

新的设计不错吧? (:
background 是芭蕾鞋啊哈哈..
希望你们喜欢,还有常来啊!



想在这里告白



我喜欢看你们认真的样子
我爱看你们做不到动作时很想哭,很伤心的样子
我更爱看你们被骂时还在那边装傻, 害怕的样子

我喜欢白白 看他练习练到哭我觉得很自卑
喜欢简宁 喜欢丽月 整天为学会会员头痛然后默默地在角落哭
喜欢企栋 喜欢悦雯 喜欢雪婷 还有很多人
每一个人都是重要的人 也是我喜欢的人
所以我更没有理由不爱舞蹈学会
所以谢谢你们 每一个的你们
你们能把运动会表演跳到最好吗?
不是因为我爱你们, 而是你们爱舞蹈学会 ..

加油啊你们! ush-ush-USH!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