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我们终于来到了6月假期了!希望你们能够充分利用这个假期 (: 我想这个blog也生了好多灰尘,我来清理咯!

突然间惩罚的同学们其实是为他们 庆祝生日的人哈哈! 我想你们真的吓到了吧 其实是执委门临时临急献上的惊喜!

左边的是生日的人 右边的是庆祝的人~

就是这九个人啦~
我们当然也没有忘记教练的生日,在这里谢谢amanda为教练准备很可爱的cupcakes ^__^


我们的教练 ~ ^__^

这两支舞蹈分别是雨林里的孩子 及 万紫焉红 继续加油新生们! 那天的表演很不错哦!

今年我们学会评估也增加了另一个项目,就是去看演出然后写心得报告. 我们总共选了3场表演分别是 Women On Top, Butterfly Lovers 和 She moves at a deliberate pace all by Kakiseni.

那时我们去看Women On Top :)


我们的学会负责老师苏老师也有去看哦!




我们去看She moves at a deliberate pace的照片

在去看之前我们去了mcdonald吃晚餐,然后步行到panggung bandaraya

大合照!

高一和高二的人 :D

高二的人..少了丽月..


一起看演出真的很开心 ^^ 假期快乐哦! 我们集训营见!
w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