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微笑的鱼儿们快来看! (有更新)

第22届舞蹈节既第11届全国华校校际舞蹈观摩会

日期:
1216 小学组
1218 中学组 (我们!!! ) (更改了注意)

地点: 假槟州冷气大会堂

时间: 晚上8时正

票价: 20 per person

要来观看的各位乡亲们(哈哈!), 都说一定还有机会看到微笑的鱼的啦 ;DDDD
不过请你们pls pls plssms 我你们要几张票,人数如果够多的话我可以帮你们安排交通 (: 不过可能要付钱哦 -.-我会再通知我们几时出发~
请你们最迟 11月1日告知我(嘉雯) 谢谢~ 你们订了就要负责啊-.-
哈哈,奖金够我们买一架hi-5咯 哈哈哈哈哈 X)



微笑的鱼要从小河流向大海啦!!加油啊鱼儿们!千万不要“冻失路”,努力的冲,好好的给我冲啊!!! :DDDD -ashley

上天夺走了我的爱情,但给了我机会! 微笑的鱼要去全国舞蹈比赛了!!! yeah ! - Qidong

微笑的鱼要游去penang 吃laksa 咯 XD 机会真的好难得啊! 全国舞蹈比赛啊! yeah yeah yeah!! - Jane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