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有关比赛的..

好,我们的louye- yuji 问我全国舞蹈比赛的流程.我让你们懂下拉哈哈! 以下都是暂时预定的哦..

17 号出发 然后check in (我们住YMCA Hotel) 然后会练习下 晚上meet louye? :D
18 号下午去彩排, 应该不会回hotel 一直到晚上比赛
19号早上check out 回家..

目前为止我懂谁要去的人有:
-Ben
-Stefanel
-Yuji
-Ashley Peiwen
-Yongcai
-Maggie

还有吗还有吗?我要定票咯.. ;D 还有! 交通 -.- 你们哦,尽快给我知道啦 :(

还有还有,旁边的全年活动又更新了,不妨去看下 ;D
哦对了,我们放假后来嘉雯家bbq怎样? X)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