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近期.

最近学会很忙哦,不过还是要空出时间来打部落格 (:
无极限 & 敦煌 的舞者们, 这个星期六晚上的表演一定要加油哦你们!
这次有很多都是新的,不过我相信你们可以的哈哈!

下个礼拜就是招生表演和面试活动了..
*请所有执委你们务必要出席下个星期三放学后的面试活动在光前堂.*
我们会在星期二和星期三的第一次下课有招生表演哦 ;)
星期二是在圆形舞台, 星期三是在礼堂旁走廊哦. 请你们来支持下哦! ;D
其实不止是我们啦,还有很多学会团体! 开学后的下课都要留给我们所有的表演者啊哈哈!
开学等你们啦哈!

很期待11.11.10, 微笑的鱼要呈现给学校看哦哈哈!
加油啊舞蹈学会! ;3

哦对了,舞蹈比赛我们18号早上出发, 19号就回来了. 有更正哦!
还有就是, 因为要租巴士可是人数不足够,所以取消了..
最后很重要的是, 有兴趣到penang观看全国舞蹈比赛的人请你们最迟在这个星期六告知我你们需要多少张票.. 不然就要自己订了哦. 而且是对号入座的,所以赶快啊,我也不希望你们坐后面咯 .__.

得空的话,scroll 去最下面, 我upload 了几张照片 (: 去回味下拉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